中企信用报告

SBCCREDIT REPORT

中企信用报告是通过中国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制订《企业信用评价标准》利用独有的四项核心指数,以企业财务能力和经营能力为中心,全面记录企业信用活动,反映企业商务信用状况的文件,是中国企业信用重要参考依据。

企业竞争指数 62.72

等级:FC2

根据信构企业行业地位判别模型分析,本企业竞争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鉴于企业规模因素影响,竞争优势只是提现在企业经营效率与企业发展方面。

运营效率指数 89.87

等级:BM2

本企业的经营效率明显高于本企业所处行业的标准值,表明该企业运营能力和发展能力仍处于强劲状态。虽然反映企业经营效率的大部分指标处于下降态势,但仍高于本行业平均水准。

偿债能力指数 88.55

等级:PD2

虽然较上一年度相比呈下降态势,反映了该企业的偿付能力有所降低,但大部分反映企业偿付能力的指标仍处于优秀状态,加权指数仍高于同业平均水平。表明该企业的偿付能力较强。

企业信用等级 83.31

等级:AA

反映了本企业偿付能力很强,违约可能性极小;发展势头强劲;经营状况优秀;支付能力充足。与上年度相比,本企业的信用风险指数低于上期企业信用风险指数,说明企业的信用风险增加。